搜狐问答 >>  游戏大全 >> 网络游戏

已解决

奇迹mu召唤师怎么加点

悬赏分:0 - 解决时间: 2010年11月16日 17时41分
最近玩了个奇迹SF 点数有84000点,玩召唤师怎么加点啊,要PK厉害的加点啊
提问者: 120.41.165.*

最佳答案

首先看你这个服对召唤的设置 如果是可以无视防护直接攻击玩家(召唤幽灵JN) 这样的服的话 那就有两种加点 全攻击型力量到拿武器 敏捷到穿装备 其他全智力 这样点多的话 可以直接秒死没爆血的战士 还一种加点就是对应所有服的召唤加点 也是唯一PK加点 就是血召 靠FS 加点很简单 什么都不要加 穿着装备洗点 然后全体力 智力加到可以放FS技能 装备随便一定要带+SFS 是不是套没关系 骑只狼 去咬人家吧 谁打你谁被F死
回答者: - 见习魔法师 四级   11-02 14:23

相关内容

搜狐推广服务

相关内容加载中...

其他回答 共 1 条

首先看你这个服对召唤的设置
如果是可以无视防护直接攻击玩家(召唤幽灵JN)
这样的服的话 那就有两种加点
全攻击型力量到拿武器 敏捷到穿装备 其他全智力 这样点多的话 可以直接秒死没爆血的战士
还一种加点就是对应所有服的召唤加点 也是唯一PK加点 就是血召 靠FS 加点很简单 什么都不要加 穿着装备洗点 然后全体力 智力加到可以放FS技能 装备随便一定要带+SFS 是不是套没关系 骑只狼 去咬人家吧 谁打你谁被F死
这是我对奇迹mu召唤师怎么加点的看法您也可以到http://www.777758.com这里看看
回答者: - 见习魔法士 二级   11-02 22:45